我在想你,你知道吗?

作者: 2017年11月03日13:46 浏览:17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我在想你,你知道吗?

作者:紫露凝香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的爱


红尘自有痴情,莫道痴情太痴狂。有一种爱,无关距离,却可海枯石烂。有一种语言,不必出声,却字字相通。有一种惦念,是心脉与心脉的交融。



不知从何时起,你已走入我的心里,从此就把你种植心房,慢慢地生根发芽。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开心愉悦失落悲哀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想你了,我会掏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微信,即使我知道,机率是那么的渺茫。想你了,我会用拇指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的问候,最后…却始终没有按下发送的键,只是害怕打扰到你……如果想你了,我会打开你的朋友圈相册看一下,默默看,不点赞,始终有种甜蜜的感觉,就像……巧克力的味道。

想念你的情,想念你眉宇间淡淡飘过的忧伤,想念你动情时那深刻的爱意,想念你孩子气般的神气,想念你那每一句贴心的话儿,想念你心间飘过的一丝丝温暖,想念陪你走过的每一点温暖的印记。

你的微微一笑,拨动的是我的心弦,我的心弦也在随着你而应和着;分明没有语言,却仿佛看见满天飘飞着玫瑰的香味,只希望天长地久,只想着恋着你,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深深浅浅的思念,都只为你而发。

 前世今生,相遇的味道就如你那些唯美的诗词,沁人心脾,注入了我的心房和世界。只字片语都如绚丽的夏花,璀璨美丽,撬动着我的每个细胞和血管。每个字词我都小心的珍藏,用爱去解读,让我的泪水在你的感情世界和文字世界里泛滥,直至我真的能懂你。.

 你是我今生中唯一的爱。我可以错过许许多多的风景,但惟独不想错过你。我那爱的书签一千遍一万遍只有一种感觉,它没有开端也没有结果,但它却时时刻刻占据我,那就是想你的感觉。



任一缕思绪慢慢升起,在无人的半空中飘荡,然后灰飞烟灭。静静地,看着远方的你,不想打扰你,只是我不想受伤;烟雨红尘中,我为你吟落一地相思,飘洒于你的窗前,慢慢风干,每天为你花开,不管如何,我都懂你,默默地缱绻在思念你的缠绵里。

假如您心里还有一个微小的我,请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着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