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灵子

作者: 2017年12月04日12:55 浏览:12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微灵子 对立统一规律亦称矛盾规律,对立面的统一和斗争的规律。它揭示,无论是在自然、社会,还是在思维领域,任何事物内部以及事物之间都包含着矛盾。正是事物矛盾双方的统一与斗争,推动着事物的运动、变化和发展。 红亮现在要问,如以最大的宇宙和最小的微粒子为视角,矛盾是事物运动变化的内在动力,但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矛和盾这两股势力的动力又来自何处呢? 生命来于何处?归于何处?我想暗物质中必定有带有生命信息的微灵子。 思考这样的问题有利于推动哲学理论的进一步发展。 (阙灿洪)
宇宙茫茫自度生,细胞和露合心声。
投胎降世知温暖,百岁天通两界情。
注释:
对宇宙人生的终极思考,也是诗人的使命。 但是,我们不能带有迷信思想。我们的思考都是对客观存在的东西,进行思考。比如,人生问题,生来何处,归去何所,要对表面现象背后的规律性进行思考。 微灵子是人去世后的性灵存在形态,不是鬼神,无感知,无思维,只有灵气,有求生的本性。求生是一切生命的本性。微灵子就保持这种本质特性,在暗物质长河中航行抵达重生的彼岸。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