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出生地

作者: 2017年12月05日10:26 浏览:62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我的出生地,兴凯湖在我国唐代称湄沱湖,金元时期称北琴海,十七世纪的清代改成“兴凯湖“,兴凯为满语。意思是“水往低处流”。
       兴凯湖是由火山喷发,地壳陷落而形成总面积:4380平方公里。一八六零年由于清王朝腐败无能,与沙俄签订了《北京条约》,将兴凯湖大部分水域割让给沙皇俄国,兴凯湖由此成为了中俄界湖。这是我出生地的简介。
       美吧,我的出生地,大湖空中有上百万成群的鸟儿,有二十六条不同的河流交汇在兴凯湖广阔的湿地,大湖水质优良,是东亚最大的淡水湖。风景如画,小湖的水草茂密是鸥鸟相聚的地方。
        我爱我的出生地,这里早在五几年由北京市老公安五处的干部在这里开荒种地。我们是他们的子女,在这纯天然的养育中,我们健康的成长,这块土地留下了老前辈的汗水。六几年这片荒草地迎来了大批的知青。共同开发了大面积土地,留下了他们的脚印。
       我爱我的出生地,那里有森林隧道,有天然林荫公路,有秋日的晚霞,大湖龙门,有大白鱼雕塑,有红叶树,有十里杏花树、莲花湖、荷花的盛开、野鸭、鸳鸯戏水、观鸟台、梅花鹿,这就是我的出生地的“宝”。
        我爱我的出生地,夜色的美景,公园的灯光,宽大的马路,一排排灯光下通亮着,小镇不大。可有一种叫人思念的感觉。
        我爱我的出生地,“我爱我的出生地——我的出生地呀!”你让我用什么样的语言表达的方式来赞美你的风采。
        我爱我的出生地,那里曾留下我儿时的美,留下我少年的梦想,留下我许多许多的回忆。这毕竟是我生活了二十六年的故乡,是我出生的地方。
        时间过得太快啦,因为大多的回忆学也学不完,是深夜太深,让我强住下笔,我只能对着故乡说,黑土地呀,我永远忘不了的故乡。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