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2018年01月19日17:11 浏览:12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一个人类赖以生存的入口,每天都在演绎着不同的生活。
是仅仅为填饱肚子,还是争取成为品牌,长点人气,扩大影响力,全凭自己!

不像藤蔓依赖着树,缠绕着树,成就了相互。仿佛是藤蔓与藤蔓的纠缠,是谁依靠谁,谁放不下谁,或者谁更快乐,谁又更痛苦?都是一头雾水。困惑,烦恼,迷茫,纠结甚至痛苦;或许在困惑中体会浪漫与诗意,在烦恼里隐藏着更多的玄机与深意,在迷茫中投射出点点星光与希望,在纠结的背后更多的是甜蜜和在意,在痛苦的深处即将绽放奇妙与惊喜!

表达归表达,演示归演示。
很多的时候,我们选择表与里背道而驰。南辕北辙的意象里,你明明是你,可有时偏偏又成了讨厌的自己。有时是无意,更多的时候是有意。不是无聊,而是在无奈中我们学会了刺猬的生存技巧,披上盔甲,保护自己。

不管别人眼里,你是谁,你像谁;或者谁是你,谁又最像你;哪个你才是真的你,哪个你又实在不是你。或许只是早已养成了习惯,或许只是不想暴露,或许纯粹为了应付,慢慢地,早已习惯了不是自己。

七十而从心所欲!那个年龄无论叫古意,还是叫古稀,带给我们的都不是“我手写我心”。冬天感受到的更多的是寒冷,而我们稍稍要说自己很温暖,甚至在冻得发抖时还在装模作样地吼一声:“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

当然,火的确会有,不过不是你,而是要靠自己才能点燃的。即使他再火,如果你是水,只能浇灭火。唯有当你是干柴时,才会燃得更旺。当然,如果你是游,那你更能成就火了!

所以,所有的一切,任凭你身上两张皮,一上一下,配合得好,演示得妙,天花也愿坠下,装点你的生活;石头也能化为黄金,成就你的梦想!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