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乡村——记忆吴仁宝,重访华西村”全国诗歌征文大赛投稿

作者: 2018年02月20日11:31 浏览:17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建设美丽乡村——记忆吴仁宝,重访华西村”全国诗歌征文大赛投稿

建设美丽乡村——记忆吴仁宝,重访华西村”全国诗歌征文大赛投稿。诗歌征文投稿:

赋1篇:
彩云之上赏金牛,美丽乡村眼底收。
到此以穷千里目,得知刚上一层楼。
机翔兴振九重九,船起提升洲外洲。
绿色满乡弘盛会,鹏程万里灿鸿猷。
久有钦敬心,走近华西村。最美一方画,来做画中人。云楼升彩云,金塔炼纯金。步步富强路,层层幸福门。山美水美景好美,村新创新万象新。风气可钦人可亲,无愧天下第一村。
名牌‘’仁宝“”华西村“,赢得”三真“”三公认“;一流产品驰中外,上市公司第一村。千般先进万般新,感谢先进领头人。四十六年挂帅印,鞠躬尽瘁为人民。您与乡亲同甘苦,乡亲与您心连心。
三种头脑远瞩高瞻;四种品质克服万难;五种能力奋勇领先。带领乡亲,创新富镇,领先超群。辉煌业绩,震古烁今。农民衣褂,怀宰相胸襟;贫穷基础,建富厦凌云;荣誉满身,仍艰苦廉淳;
能上能下,做清官楷民。共同富裕,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德才兼备,卓越功勋;忠心为党,赤心为民。好一个村官农民,感动中国感动心。超越庸官千百倍,八方慕学万民钦。
吴老语言最启心,当时盛景,记忆犹新。不言虚套,最讲认真;远见卓识,言简意深;理论实践联系最紧,党的政策领会最深。福音谆谆,常忆长存。
怀着敬缅心,重访华西村。全乡感谢吴仁宝,青山绿湖泪湿襟。请问老书记?英魂归何处,不朽报国心,仍在为人民。再问乡亲们,墓地何方存,忠骨荣大地,丰碑在民心。
精神物质贵双金,风范长存美丽村。一代精英赤子魂,光华永照后来人。
十九大阳光雨露领春潮,振兴华西分外娇。理念更新,境界更高,班子更强,制度更好。平台广阔,起凤腾蛟。五十多项中国第一当起点,从不骄傲。
艰苦奋斗从不丢掉。鲲鹏勇展翅,战胜狂风巨涛,我要飞得更远,飞得更高。华西明天更美好。

注释:
建设美丽乡村——记忆吴仁宝,重访华西村”全国诗歌征文大赛投稿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