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春风惹人恨

作者: 2018年02月22日21:43 浏览:13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记得初相逢,与你初相识。奈何不相见,远隔千重山。

与你初邂逅的时候,正是冰冻满怀,期盼着春风来啊。
你的幸运无人能及,你的幸福教人不忍打搅,因此我愿意离你远一点再远一点,只远远的看着你就好啊。
与你初别离的时候,正是早春二月,期待着花绽放啊。
通向你的道路恢复如初,没有留下一丝我流连和徘徊的痕迹,在远处我开始回首凝望,因为我再也不能往前多走一步啊。
与你隔千寻的时候,我有千般念,你可知否?你可曾与我同一念?
春风吹绿了江南岸,春雨滴红了芭蕉蕊,我打江南路过,注定只是过客而绝非是一个归人啊。
燕子又归来的时候,我当随春风同来,不知你是否欢迎是否再接纳我。
此生我多踌躇,奈何春风惹恨,恨只恨我只能做你的不速之客,而我不得不安心做自己,只在你的美梦之外遥遥地守望啊。

注释:
2016年5月27日早上6:55写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