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好,已成过去

作者: 2018年04月24日16:19 浏览:1029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近段时间感觉春风见热,夏日已近,万物都早已有了新的生机,那颗曾在冬季里深眠的心已经苏醒,开始躁动。闲暇时,想要去真实感受下苍山是否已经变绿,洱海是否已经变清。
成年后,时常会想起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我们总是怀念过去,并不是想要逃避现实的烦恼,而是因为很多事情都已身不由己,再也不能像小时候那样随心所欲了。小时候不开心就可以大哭大闹的发泄出来,而现在,即使再难过,也只能咬牙微笑着解决所遇见的任何事情,人们都仿佛是在带着面具一样努力的生活着,谁人又不是这样呢?
也许要在独处的时候才会卸下那虚伪的面具,看看真实的自己是怎样的脆弱?怎样的孤寂?怎样的迷茫?将自己置身在一个寂静的空间里,聆听着自己的心跳声,然而,心跳声无非是证明自己还好好的活着,既然活着,就要面对遇见的种种快乐或痛苦,而这些好的坏的情绪,都会时常伴随在你的生活里。在我们的一生中,会有各式各样的人出现在你面前,这些人的出现,都是一种缘,不论相处结局如何,他们终究会教会你一些东西,然后消失,或继续陪伴在你的世界里。我们不会再去追问他们为何而来?又为何而去?就我而言,你来,我会热情相拥。你走,我会坦然放手。只要各自安好,就是一种幸福。
生命中,真的会有人陪伴你一辈子,一辈子那么长,有人相伴才是幸福;一辈子又那么短,短到你想要陪伴时总觉得时间永远不够。那些在生命里的错过,是永远的失去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学会珍惜,而不是在失去后才知道去后悔、去难过。
当我们懂爱的时候,才发现爱并不是那么容易,于是,在现实生活中就有了很多孤独的人。其实,谁会喜欢孤独,只不过是害怕失望罢了,当期待的太过美好,而结果并不是你所想要的,那么期待就会变成失望、失落。也许,不去过分的期待,也就不会那般的痛苦了吧!当我们见过诸多的悲欢离合,或是经历过痛彻心扉时,只有选择放下,你才会快乐。人生就是要难得糊涂,对事物看透不说透,让彼此都更加快乐,岂不美哉。
小时候,我们不懂大人的世界,只感觉他们生活的很潇洒,很快乐,什么事都很简单。长大成年后,才发现一切都只是自己的想象,这世上从来就没有那么容易的事情,你想要的美好只能是你自己去努力,去创造。
有些过去只适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品味,那些所有过去的和过不去的,都终将会过去,我们只需要努力做好自己就好,其他的就交给时间来解决吧!
只要心中总是怀揣着春天,有一颗阳光的心,你的人生就永远是春天。我们每天都要微笑着面对生活,不惧明天,不伤往昔。生活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只要心中充满阳光,就能驱赶内心的荒凉。就让我们在匆匆的时光里,学会不在意,学会放下,懂得珍惜。为什么要总是陷在叹息和无奈里?余生,就是要笑着,要学习那如米小一般的苔花,即使没有阳光的照射,也要坚强而努力的像牡丹一样绽放。
生活是苦涩的,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是为了历练的,为了一场生命的劫难而来,而我,却依旧相信,总是会遇见生命中的春天,总是会让阳光洒满心间,打造属于自己的繁花似锦,营造内心的桃源,每一个微笑,都是从内心飘逸而出的温暖,安暖着路过自己人生的每一个人。每一个生命,都必须活成努力的模样,而我们,也该放下过往,不念往昔,只念将来。守候着内心的春天,把普通的岁月,柴米油盐的简单,都变成诗和远方。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