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虎谋皮

作者: 2018年06月28日20:21 浏览:15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继续吧!应该可以与虎谋皮啦!你瞧,围攻已接近尾声:所有男人的心开始赤裸裸蹦进女人温柔梦乡……宛若全部武装的劲旅突然缴械投降……女人也毫无遮掩,并且让爱情吐露热血,极为壮美地欢迎他们……远处大海的放荡也不过如此,回到梦乡战斗,何须放下武器?赤手空拳方显英雄本色!
你没有回答:那虎,竟是一去不返的梦境,更令人牵肠挂肚……我说的是被金子与柴火烧亮的夜晚,你并没有扑倒在情人身上,如同一幕哑剧突然走调出声……哦,你是否一直捻着她的名字横贯山林?向虎骨敞开酥胸的船舶呵,将把你引诱到神话般迷茫的彼岸……这禁区无人问津,也无法安身立命。必须羽化为仙。你不要害怕!
虎的肉身早已烟消云散,其利齿不过是仙女们服饰上的小小纽扣了。不过,在天门开启之后,仍然有狂风虎啸一般掠过……如同叙利亚难民穿越封锁线……可这是你通往光荣与涅槃的唯一关卡。重生在即。当然,还有最后一次庭审,让我们在那儿:比梦想更高的法庭再见。
庭审终于结束……你走啊!把罪恶与苦难全部留下……让我一个人承担。我原本是肩挑手提的农夫……肉身与灵魂你统统带走。从此,任何女人也别想在我的水面重现倩影……来生,我肯定会赶在天空之前,去你胸脯的盾牌下刀耕火种!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