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长恨皆难了

作者: 2018年11月05日12:57 浏览:6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朝着你的方向,我停下了脚步,只是我的心啊,仍在向你前进。
我知道,你的窗口依然敞开,只是不再期待我的重临,也不再等候我的问候。

朝着你的梦想,我依然没有放弃,只是不再追寻啊,也不再传递音书。
就从此,你我终成陌路人,就从此,天涯路迢迢,山高处,由我独自眺盼啊,只念人间有你。

月圆时,你是否仍在月下寻欢,月缺时,你是否又独饮藏酒?
你不相信我能长久地守候,或许我只能路过你的花开花落时节,仿佛这一世早已成注定。

春去春又回,秋去秋又来,落寞深处,举杯无语,饮不尽半夜的恩与仇,孤独与凄凉。
长情长恨皆难了,最怕殷勤遭责难,多情处,更有无情磨,若问今宵酒醒哪处,窗外唯有夜风寒,高枝宿鸟与我似。
注释:
2018年11月3日午后构思 深夜9:50写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