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知重逢知何时

作者: 2018年11月13日11:06 浏览: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雨天,忆旧时重逢。
我忘记了许多人,却没能忘记你,我念及许多人,却没有将你偶然想起。
原来你是在我的心间,不需要想起,也无法忘怀,原来你一直在我记忆中,就像一本藏书,随时可以阅读。

我翻过山岭,我越过江河湖海,只为与你在他乡重相逢,那一笑已足慰平生孤独。
沧桑后,我在你身边重现,仍似初相见,久别后,我与你在他乡重相逢,我怎能辜负美景与良辰。

纵使我无言,你也无语,让我好好地记住,你的欢心笑逐颜开。
让我好好地感受你的存在啊,从心间到眼前,从过去到如今,只有你才是我生命中永远的常青藤。

听你歌,听你吟,看你笑如花盛开,我的视线就不能远离你的左右。
我翻过山岭,我越过江河湖海,只为与你在他乡重相逢,只愿从此后,你也能将我挂在心头。
注释:
2018年11月6日 早晨6:30写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