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重也呈微嗔面

作者: 2019年02月07日13:22 浏览:16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恍然间已过了大半生,我一定是在跋山涉水之后,经历了沧海桑田之后,才能与你重逢。
仿佛一切早已注定,冥冥之中自有命运安排,我和你的初见在北国,重见却是在南国。

久别后的重逢是欢喜,是感慨万千,我只要看见你的笑面,就已欣慰不已,我只要近近地望着你,就已心满意足。

记得初见时,你呈微嗔面,我只记得你的冷冰冰,许多年都不曾改北国严冬面,只在心间长留。
我有幸至南国,与你相会在山水之间,你依然是少女模样,却如春风暖,更添雨露花香。

我见你庄重也呈微嗔面,为我昔日多情作注解,别后意难忘,音讯已全无,叫我何处觅芳踪?
同看雨中出彩虹,先是单,后成双,料想你我别后,也是人成单,终有出双入对时,你和我各自天涯,我和你各自圆满。
注释:
2019年2月4日 凌晨5:40写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