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歌

作者: 2019年04月05日14:06 浏览:173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二十五年前的3月2号,天空飘着冷雨,丧子的悲痛几乎令他疯狂。
  村庄被叹息声淹没,黑土地泛着泪光!
  一个遭受命运诅咒的人,热爱着土地和生活,一个勤劳,散发着质朴气息的农民,除了健康的体魄,一无所有!
  那个夏天,干旱让人绝望,为了一家人有尊严地活下去,整整七个昼夜,他不休不眠掘井……丰收的喜悦又一次在他心头激荡着,并像魔笛驱赶着他,驱赶着他坚定地走向下一场春耕!
  现在,当高高的红砖小楼在寒风中矗立,喜鹊在他栽种的树林间吹奏短笛,他病倒了。据说,他的病源于过劳,源于酒精和暴躁。
  手术治疗耗去了他毕业积蓄,并像酷刑折磨着他……曾经战胜过天灾人祸,征服过寂寞孤独,他从未想过,也不想料到一座比生存更沉重的冰山会将他熄灭!

  我于是看见从肉体到灵魂扭曲变形的他,他被病魔包围,自己也变成了鬼,当死神紧紧扼住他的意志,他疯了,说着语无伦次的疯话,他不想死,但他却清醒地向陌生的自己举起了枪!

  那些像麻雀,翅膀为生存紧张张开着的人并没有听见枪声,只有黑土地被这惊人的一幕震得发抖!

  杀害他的凶手,留待后世破译。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