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2019年04月28日21:48 浏览:10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2019年3月2日
 
       人……分别妄想万物从而定义自身为人!
       因世间道德,善恶美丑,是非对错。人文阶级,七情六欲,物质价值的力量划分。作为人交往生存,斗争繁衍中的重要衡量。
       因此赋予人间世事物质利益意义价值从中吸食供养满足于“我”的精神(肉体)养料。
      从而激发对于自我存在感意义价值的感情渴求,以此彰显自身作为人的存活感!
      所以,所谓的生存意义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意义可言!
      人,只是在自圆其想。痛苦的根源亦不过是作茧自缚下的自作自受!
      当自我存在感遭受消减否定与认同崇拜时,便会产生可以转换的排斥毁灭和肯定升华自我缺陷(包括身体)与达到(无论正邪的同化或修改)外界环境一致的自我满足心态。
   
     因为恐惧,所以善良。因为恐惧,所以邪恶。
                       
    天地万物亦不过是那生死轮回中的昙花一现,跟何谈那镜花水月般的忠实于所谓的自我欲望的人之幻想。真是可悲……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