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艳

作者: 2020年07月10日14:47 浏览:39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猎艳

青鸟

风闻金渠镇多妖,此妖乃荷妖,妖类名目繁多,千瓣、古莲、舞妃、红、粉、白莲等,惯用其香艳魅惑。但凡这世间也有趣,一个施艳,一个猎艳,你情我愿,正中下怀。

时下金渠镇千亩窈窕,香气直入云天,艳环楚楚,袅袅婷婷,正是盛期,碧盘玉影,彩带映秀,毗连地界,蠢蠢欲动。

爷抱孙,父抱子,娘呼女,女唤郎,一路接踵,闻妖而动,煞是热闹。但见大巴车,轿车,电动车,三轮车一路紧排渭河南岸,极是扎眼,此乃金渠镇盛事。

​有四个鸟人更是发癫,跨县而来。四鸟乃是:浸淫诗词的大张,懂周易玄学神神叨叨的老贾,性格乖戾落魄的政客,不合时宜的末流诗人。这几人头顶酷阳,脸色如红薯,脖颈汗流如小溪,衣衫尽湿,却眼含精光,四处窜荡,嗅了这家花香,摸了那家俏样,一时乱了分寸,乱了端颜,且不顾工作人员劝阻,极尽轻佻,如醉如痴,破戒近距离合影留念。宋词才人清照女,也在一旁轻声叹息:岂止是暗香盈袖!应是荷香,好端端的明丽。

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
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

谁在吟唱!

2020.7.9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