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和小草

作者: 2020年07月23日11:31 浏览:31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小草的陪伴才有大树的挺拔
大树看看脚下的小草:你能做什么?
小草用力地仰起头对着大树:你想让我做什么?
大树低头看了一下:事情很简单,怕你做不到?
小草不服气地望着大树:可别小瞧人,你想做的事自己未必能做到,我可不一定不行!
大树深深地低下头打量了一下小草,小草也正抬着头对视着……
半晌,大树说话了:你只有这么几株,什么时候才能绿地成荫,我也成为这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啊?
小草思虑片刻:听说过“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吗?我们的生命力非常顽强。
大树又望了小草,小草自信的看着大树……
转瞬即逝,到了第二年的春天,大树发现周围游玩的人多了,大树是一棵非常有名的古树,在成片小草的衬托下愈发挺拔,游客的赞美声多了起来,大树暖暖的望着时刻陪在他身边的小草,小草尽情地享受着这份无形的温馨和惬意!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