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沉天里的冷

作者: 2021年02月26日15:01 浏览:3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阴沉天里的冷

涌撒来着的凉,渐渐感绕到着的冷,钻透着厚厚的袄。听到了鹊鸣声,划穿了枝丛,挑颤了皱叶,抖撒着叶皱里的凉,顺路满溢着。
阴沉沉的冷里,辨显了枝丛里透蔫了的墨叶,染黏着凉,缩蔫里耸淌过着冷,摆显着凉润,涌泛着潮,透显了叠掩的天幕,浊浑里的冷,黏随着风,吹挤袭钻过着技丛掩叶!
喷洒了一路的油烟,腾绕凫掩着农用车,辨显了烟尘里的尾灯,涌泛着有些刺鼻的油烟味里,震涌来了鞭炮声响,看显了如墨的天幕里,涌拱着浊白的云,慢慢飘挤过了路尽头耸墨的凉梢,辨判着枝芽,挤贴背在了沉阴里。
拱显飘涌来了的风,冷凉凉地吹疼着眼润,睁不开眼地低着头,任由乏困在腾绕,听感着挪移的声影,赶紧地睁开着沉眼,追撵着菜款。
青灰路面上的凉,掉撒的黄土,摊挤满捂着凹缝,在急过的车轮后边,涌起了土尘,不断地画显掩叠的纹痕。
阴沉沉的冷,黏染了梢尖上挂挑的皱叶,在轻轻地颤甩着,滴落着无尽的凉。静静摆显了凸萌的胀芽,如黄豆粒般旋按在了梢尖,随摇在了凉风中,显坠着沉甸的梢枝,涌挤了凝冷!
刘勇
第2674篇博文
2021.2.24于馆陶县马头。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