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人

作者: 2024年01月02日15:20 浏览: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文昌人》

南海神龟占鳌头

七星伴月照宇宙

生在天堂不知美

大唐盛世名文昌

注释:

文昌人与唐太宗设置“长安~文昌”万年护国大阵

南海神龟是指海南岛的地理构造形状酷似一只金龟浮在南海,神龟是华夏万年圣经无字天书易经八卦出世的护法神尊也是古印度雅利安神话上帝visnu的化身阿瓦塔(avatar)下凡普度众生,传说南海神龟形宝岛海南岛是昊天上帝为避免魔法时代恶魔毁灭地球而设置的地球镇球之宝。

南海神龟占鳌头是指海南岛神龟形版图上处于龙头部位的正好是文昌市版图酷似一轮半月形。

七星伴月照宇宙是指文昌市地理版图酷似半月形,七星指文昌市外海有七个礁石小岛古称七星岛今名七洲列岛在海上排列酷似北斗七星指向天国世界北极星在天上照耀宇宙。

生在天堂不知美是说文昌是中国椰林天堂,文昌市椰子树种植和椰子产量占全国一半,而全国椰子99%在海南岛。

大唐盛世名文昌,公元627年唐太宗登基第二年采纳钦天监建议为祈福上天保佑华夏千秋万世和平发展而将海南岛平昌市更名用天上文昌星之名命名为文昌市等于在离帝都长安最远处设置一座万古不灭的文昌阁或长明灯为华夏祈福和帝都长安一起构成“长安~文昌”的千秋万世护国大阵!

在大唐盛世隐去千年后大清帝国被八国联军攻破首都差点亡国灭种,唐太宗设置的“长安~文昌”万年护国大阵催生出两位千古豪杰助力恢复中华振兴华夏:

文昌人海外华侨宋耀如倾尽全力支持孙中山驱逐鞑虏恢复中华建立中华民国避免华夏湮灭被誉为民国教父和宋家王朝。

宋耀如女儿宋庆龄追随孙中山国民革命和全力支持毛主席建立五星共和国成为国家名誉主席是中华历史女性最高职称也被誉为千古第一女豪杰。

​唐太宗为保护华夏国运而主编世界预言奇书《推背图》请两位易经大师推算大唐之后两千年的中华国运,所以他命名海南岛文昌县设置了“长安~文昌”的万年护国大阵。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