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学雷锋奋勇再长征

作者: 2017年03月06日10:19 浏览:21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全民学雷锋奋勇再长征 ——纪念毛主席号召 “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4周年 戎士林 2017年3月5日 雷锋名字九州响,雷锋美誉四方扬,雷锋树立好榜样,雷锋精神永流芳。 雷锋信仰何处来,苦钻毛著是常态,为民服务大舞台,时时处处做表率。 全国人民学雷锋,不忘初心学精神,本体价值*万年铭,开足马力再长征。 政治坚定明方向,基本原则最关键,四个意识刻心间,爱国护党我当先。 注:“本体价值”是指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
 全民学雷锋奋勇再长征
——纪念毛主席号召 “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4周年
    戎士林   2017年3月5日
 雷锋名字九州响,雷锋美誉四方扬,雷锋树立好榜样,雷锋精神永流芳。
 雷锋信仰何处来,苦钻毛著是常态,为民服务大舞台,时时处处做表率。
全国人民学雷锋,不忘初心学精神,本体价值*万年铭,开足马力再长征。
政治坚定明方向,基本原则最关键,四个意识刻心间,爱国护党我当先。
  注:“本体价值”是指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