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作者: 2017年10月16日18:27 浏览:53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心情是湛蓝的透明的天,格调是无边的晴朗,空气飘来了甜。因为这平凡日历的某一天,思绪绵绵。脚步自岁月的山那边跋涉而来,留念流年里的悲欢离合,在今天与你相遇,5月20日,微妙了多少情感!
↠↠520,我爱你!对未知的你也对自己,对这红尘的曾经相遇的万千过客轻声说,520!这一次相遇轮回了多少年!也许风不解风情,会把浪漫的花絮吹得无踪无影,我依然在五月的花树下仰望那一季的桃红柳绿。我不会凄凉孤单,让知了做我喧闹的情人。
↠↠从此告别寂寞,在心灵的小路上,与自己遇见,与自己拥抱,与自己寒暄。漂泊流浪这么多年,心若累了,便可以收回回望红尘的眼。
↠↠这个季节真好,在绿草地上恣意地睡去,与梦缠绵。温柔与来生相约,巧笑与来世相恋。我伸出双手抚平皱纹,珠黄变清澈的眼眸,窈窕着迎接迎面走来的艳羡。亲爱的,你那么遥远,和今生说再见期待转世的缘。
↠↠纵然,红尘一梦也不遗憾。因为曾经那么真诚那么简单!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