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论诗三百》之六十五《北海银滩》

作者: 2018年07月12日09:27 浏览:38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任何风浪在宽阔的大海面前都将归于平静,小鱼小虾只要有一点风波就会被冲到岸边被人渔走,沉浮的大千世界,弱者常常被当作戏弄和鱼肉的对象。做人既要像大海一样的有宽阔胸怀,更要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经得起风浪和沉浮的强者。
 65  北海银滩

微风波浪盈天下,
十里银滩耀海涯。
巨浪惊涛平大海,
沉浮世界戏鱼虾。

注释:
北海银滩是位于广西北海市南部海滨,海滩延绵约24公里,海滩宽度在30-3000米之间,总面积约38平方公里,均由高品质的石英砂堆积而成,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滩会泛出银光,故称银滩。 原创首发,对剽窃及 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