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灵旅行

作者: 2018年08月23日16:30 浏览:6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人生,总有太多的心灵羁绊。生活,总有太多的心灵冷落。看世态炎凉冷暖,品生活酸甜苦辣,心灵也在随之起伏。
有时候,不是人心太复杂,而是世道多变幻。
看不穿,解不透,识不清,心灵或许会片刻蒙蔽灰尘,陷于现状不可自拔,无法找到心灵的出口,而沉缅于过往。
换一角度看世界,或许另有一场风景在等你。首先,得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擦干净眼角的灰尘,方能真正看的清。
我抱朴守拙,不是我不解世风。只是,我不愿违背自己的良心而已。
我心如止水,不是我心无波澜。只是,太多的苦涩让心海波澜不惊。
我安然若素,不是我看破红尘。只是,我知道善良才是人的本分。
我选择阳光,不是我害怕黑暗。只是,阳光才是万物成长的源泉。
王阳明选择了心学,找到了知行合一的人生真谛。经历几百年风雨,生命力依旧强大,因为他心理始终只有苍生。
张载创建了理学,指出了心灵的归宿。那就是,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他们的生命都是短暂的,而他们的生命力又是无限的。
他们用心灵说话,用心灵感悟,用心灵探索,用心灵普济,用心灵闪耀。 
真正的强大来自身体最柔软的那部分,心灵的坚强才足以支撑整个人生。 
上苍给你关上一道门的同时,不经意间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只要奋斗,人生便无绝境。
不是你不优秀,而是你比别人少奋斗。 
清净之源,常须灌溉心灵之田。传统文化,正是清净之源,越汲取心灵越清灵。 
悟,是传统文化的核心。
万紫千红总是春,只要用心去悟,便可撷取一片春光滋润的鲜花。 
人生本就是一场旅行,放飞心情,更好乐享人生。结果不重要,难得的是享受美好的过程。 
身体是心灵的躯壳,不能躲在阴暗处,风霜雪雨不可怕,可怕的是被污染的心灵。
万水千山总是情,走出去,某一地方,一定有一片心灵的憩息地。 心底无私天地宽,放眼天下,不论身在何处,心灵总在路上。 
心灵在旅行,人生处处是风景。
窗前的花花草草,户外的一叶一枝,田野的一蜂一蝶,又何尚不是一片简洁的风景。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