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风,刮向救赎的灵魂

作者: 2018年10月28日17:21 浏览:46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关于救赎的思考

1
山羊被宰,双眼望主人,一脸善良和茫然。
鹰,在天空存活。英雄的名单里从来不曾有鹰的全名。尊重苍鹰的藏民族,他们用一万个长头,换来半刻安宁。

2
他们用灵魂,换来卑微的良善,抵不过一刻漂浮的尊贵。无神论者最终死去,他们的脑海居住无数神灵。
谁在这喧嚣的地球上,生存万年不朽。
每一个灵魂不如这个星球上一块石头。当石头哭泣,西部丹霞,扯开自己的肉体,流满鲜血。

3
如果没有此刻,当雄鹰展翅,当羊群布满山坡,我们不知道,灵魂的泥土归到何处。
当灵魂被遗忘的时候,救赎是一页废纸。有时候离你三四米,灵魂却在千里之外。

4
宗教属于另一个救赎,桑烟燃起,有一种仪式的唤起,黎明的辉光升起。
这时,有多少人双手合十。
其实跟上这个队伍,就跟上自己的灵魂。

5
有人走过上千公里去远方,他的灵魂走在尘土中。若干年后,灵魂才跟上肉体。
所有庙宇高高在上,所有神灵高高在上,所有的自己跌进比尘埃更低的尘埃。
救赎可以存放在每一个空间,无名的山岗,下垂的天空。
其实最大的神灵,是自己。

6
森林遭受砍伐,可以盖房子,可以为一顿饭燃成灰烬。有谁知道灰烬的疼痛,有谁知道树木曾活过,需要将救赎的火把熄灭。
所有高高在上的人们,最终都比平常低贱。贫贱,是他们最大的救赎。

7
自己总找不到自己。寻找另一个自己,其实是救赎自己的灵魂。
我们没有想象的高尚,也没有想象的低价。
我们是生命的个体,从生走到死。经历这些阶段,比如辉煌,比如落魄,我们同样需要救赎的火光。

8
物质有多少可以归于尊贵,为他们明码标价。哦,我们所有的灵魂平等。人跟人一样,命跟命天各一方。
但救赎在即 。
这一群人跟另一群人,保持相同的姿势和信仰,走向寂静。最终,变成一把尘土,在尘土中落下,在落下中沉默,在沉默中疼痛。
注释:
2018.10.26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