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作者: 2019年01月03日14:45 浏览:92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文/何澍清

        喜鹊捎来幸福的祝愿,2019在欢声笑语中启航。之前的种种已成过眼云烟,唯有心中的挚爱在时光流逝中有增无减。唱一首欢快的歌,带上我们幸福的笑脸,感受春天在阳光的温度中一步步靠近。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但是我们的心始终在画一个圆,希望把美满幸福都写在里面。蓝蓝的天空,白云在嬉戏游玩;浩瀚的大海,海鸥在尽情穿梭撒欢。握紧时光的手,不断给自己加油,所有的心愿都会慢慢实现。
        我们可能不是最好的那个,也可能不是最完美的那个,但是相信自己,我们就是那个唯一。不断冲刺,不断努力,就会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2019,太阳高照的第一天,带上我的祝福,时光会带给你缤纷绚烂。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