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是什么

作者: 2019年02月26日17:49 浏览:83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诗是无价之宝,是金钱不可估量的精神文化,诗是什么,众说纷云,这是我的诗观:
有人问我,您写诗干什么?我嫣然一笑!有人问我写诗得奖吗,我哑口无言!有人问我到底赚了多少钱,我说还没有赚到钱,那人急了,没有赚钱为什么写诗啊,我说:诗是心灵的花朵,诗是精神食粮,诗是祖国传统文化,诗是上下五千年的文化传承,写诗不是我一个,我的朋友遍布全球各地,他们和我一样,默默地为诗而作为诗所爱。只因为诗的魔力吸引,才有唐诗宋词的輝煌传世,那人如梦初醒。只因为从古至今文人的默默奉献,才有华丽的诗篇,诗是生活的写照,诗是语言的精华,诗是平仄韵律,诗是文学浪花,诗是最美的文字。
注释:
文/杨贤杰,于二O一九年正月廿二日偶作!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