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

作者: 2019年03月31日00:20 浏览:23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大厦三千,瑟瑟秋风,微微烛光,万物归一 ,此一瞬已是永恒。
任何的白眼,唾弃,谩骂,不解,落魄,愀然都散落到夜晚的寂静当中,夜晚不仅仅只是黑色的,里面夹杂着自信,幻想,梦想。
取舍与不安,难过中的放纵,想象中的想象,现实中的现实,人与事都在这呜呜的风中随波逐流,你所到达的地方会给你带来什么,你所想要的,会给你带来什么。心不是红色的代名词,里面的颜色让你眼花缭乱。
风吹了又会来,走了就是走了,渐行渐远。偏了就是偏了,不折不扣。
目标不会是永恒的,但夜色里的心是永恒的。
时间也不是永恒的,改变也不是永恒的,有些东西存在之后不会消失,消失之后不会涅槃。
回不去就不必回去,改变了就不必复原。
青春与未来,去向何方,路在脚下。
不忘初心,不想回去,不必回去。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