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大学同窗(七言诗)

作者: 2019年05月19日18:36 浏览:21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回大学同窗 (七言诗) CC书法 05月19日 11:16 大学同窗,今西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的博士生导师李世武教授发来短信,希望我参加完今天下午的宝鸡战友小聚后,‘请把感受写成诗!’ 并鼓励我‘那又是桃花潭水深千丈,怎及汪伦与我情’。坐在西安开往宝鸡的列车上,我回想起同在大学学习物理专业时,他的非同凡响的文笔和才华,,以及早年下乡为生计奔波的往事,偶成七言一首。
成诗李白情似海,                                                 文章世武义薄天。                                                早年若有裘马当,                                               笔下风月笑诗仙。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