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顺口溜杂说风云之4740 医道与民族精神 文/老贾

作者: 2021年02月24日11:13 浏览:116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细细品味,如果过分物质崇拜,丢弃的精神,如身体心脏附着的神鹰,肝脏里面魂萦,如果两极分化,健康的躯体与江山社稷等同站台,非此即彼,身体与生命是否划等号,明白事理前后关系,一定会没有好的口碑。一个国度,没有伟大精神作盾牌,民族文化魂,一定会让西方世界牵着鼻子,我们一个个神釆飞扬,你是不是倒退为奴隶社会!
长篇顺口溜杂说风云之4740
医道与民族精神
文/老贾

拜访古老的文化医道精髓
精神与物质辩证统一
常常用矛盾论诠释他的精彩
身体五脏里边的彩排
心脏属火器
用神镶嵌作点缀
土与脾气联袂
一个意字那叫思想火花描绘
肺腑之言
那魄力是大自然规律吐故纳新闪靓登台
肾水用志同道合把脉
肝脏藏魂
这样循环往复人类社会越来越进入现代化步子迈
浅显易懂
古人类怎么研究出心得体会
没有科学精密器材
矛与盾
身体五脏结合的那么完美
谢谢我们的祖先
您们的足迹
为什么年轻人望而胆怯生畏
2021-2-21-2-30于山西大同广灵周图寺新村
题记:细细品味,如果过分物质崇拜,丢弃的精神,如身体心脏附着的神鹰,肝脏里面魂萦,如果两极分化,健康的躯体与江山社稷等同站台,非此即彼,身体与生命是否划等号,明白事理前后关系,一定会没有好的口碑。一个国度,没有伟大精神作盾牌,民族文化魂,一定会让西方世界牵着鼻子,我们一个个神釆飞扬,你是不是倒退为奴隶社会!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