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贺党百年华诞

作者: 2021年06月21日17:12 浏览:7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公元一九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十三代表于沪上定议组党,迄今百年矣。 时列强构衅,为害中国;军阀称兵,荼毒百姓。神州有陆沉之忧,种族有殄灭之危。英贤怆悢,而取义成仁,志士感奋,则追慕踵继,其间仗节死难者何可胜计。同志诸君信仰相勗,终始不二,薪火绵延,卒臻成功。今国容赫然,兆民欢抃,海桑陵谷,乃感慨赋此,调寄《满江红》。
落日哀鸿,长飚烈,关河萧索。狼烟骤,万家千户,尽填沟壑。上海宣言谋国是,井冈旗帜燃星爝。好男儿、壮志挽狂澜,英名卓。
长征路,风雪恶,湍水急,山如削。险危何曾怕,怒挥霜锷。十载延城红日灿,八方劲旅军歌作。为黎元、再造太平年,神州乐!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