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律.供销合作社王小华赞

作者: 2021年07月29日20:26 浏览:10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王小华自2016年10月调任凤凰县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以来,由于工作业绩突出,曾多次荣获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省、州、县先进,感此而发。
调来联社五春秋,奋力打拼苦运筹。
旰食宵衣谋发展,呕心沥血绘蓝图。
三农服务为宗旨,五竿振兴建绿洲。
造福新村二八一,湘西崛起占熬头。

   
注释:
1.王小华,凤凰县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2016年10月调任。 2.旰食宵衣,汉语成语,形容为国为民忘我地辛勤工作。 3.三农,指农业、农村、农民。五竿,指湖南凤凰县。凤凰县境又称五竿之地。 4.二八一,指凤凰县行政村数。王小华任职期间牵头建成全县281个村电商服务站,成为全湘西自治州州第一个村电商服务站全覆盖的县。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