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如雪【临江仙-还是暇想】

作者: 2019年01月14日21:14 浏览:18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一
         奔跑都为追梦,今天更向明天。春秋冬复火薪传。不求名与利,但使力能全。
         苦累人生索道,辛劳岁月时间。清心如雪恋霜颜。余情赋拙句,樽酒酹青山。

          二
          不愧凡尘一粒,千峰万壑尤拳。平生崇地敬青天。跃身蹄远路,微体积高山。
         材小何愁无用,凝成众志心坚。繁华共筑梦同全。成泥花簇径,化土翠芳间。

附原玉
【临江仙-还是暇想】
文/如雪


织梦年年未止,阴天过后晴天。东南西北尽流传。只求三个字,我与你成全。

咏絮今宵凌乱,题书黑白之间。空能挥笔胜杨颜。春心无限句,俱刻在鱼山。


卿本佳人一个,留词劝酒划拳。围炉今夜守寒天。搁舟湘水里,结梦在君山。

精舍十年无问,诗书千古弥坚。秋心桃李两难全。青春如小鸟,躲入了溪间。
190114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