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开始的地方

作者: 2015年10月11日10:29 浏览:32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高山顶上,无数光芒。绝妙的眼神将流贯的精神一一梳理,我与饱满的灵魂够上交情。

轻妙的捕捉不论早晚闪耀最初的圣洁,斑斓的波纹在苍白的石壁上缀满玲珑的雕像,风流止不住秀丽。

眼前的滋养绝对单独,顽皮的神箭不断创造。野游春放,骑行金光!

卷起的流泉活泼成山涧,打开的趣味充满刹那的幻想,无限的山峰凝晶奥妙!

她的长发驾临四方!

她的解释造化阳光!

懵懂的奢华不需要谨慎,柔顺的信仰劈去浮动,那年那月刻满碧蓝的乐章!

我又回了一趟梦开始的地方,想象的双帆乘风破浪,域外的镜头在独特的岛上拾掇帘帘幽香!

风雅的王不会轻易将酝酿封缸!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