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色二首

作者: 2017年04月21日09:14 浏览:13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行色-怎忍心错过

怎忍心,错过这场薰风。风起时,冰朔解一江春水,吻一次,不再回头。 
怎忍心,错过这场恬雨。雨落时,桑柳作一波翠色,舞一次,梦见丰收。 
怎忍心,错过这场花事。花霏时,今世燃一次青春,月暖西楼。 
怎忍心不笑一笑,这次真的醉到了你。怎忍心不吻一吻,这次真的忘却了秋。


行色-油菜花盛放的笑语

飞,油菜花盛放的笑语,请放眼倾心采集。生命的空间总有几分颜色,属于田野、属于阳光,属于我和你。
飞,油菜花盛放的笑语,请张口尽情呼吸。生命的时间总有几回馨馥,属于青山、属于白云,属于天与地。 
飞,油菜花盛放的笑语,请用心静静倾听。生命的轮回总有几次燃烧,属于春光、属于天下,属于人间四季。 
飞,油菜花盛放的笑语。花朵有三季可以挥霍,春天,继续。                     
飞,油菜花盛放的笑语。我们有一生可以纵情,青春,莫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