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南充高中秋季开学会》

作者: 2021年09月01日09:26 浏览:103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8月30日上午,南充高中2021-2022学年度(上)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顺庆校区阶梯教室、嘉陵区校区五楼会议室、临江校区艺术中心和高坪校区玉章厅,四校区同步视频召开。南充高中党委书记、校长涂刚回顾暑期学校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一校五区”建设的关键时期,已正式迈入高速高质发展的“快车道”,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奋斗谱写新篇,坚决实现南充高中“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会上,涂校长还为全校教职工上“安全教育第一课”。
丹桂苍苍,莲池漾漾,五区奋楫乘风浪。精研教学上台阶,莘莘学子题金榜。
思路分明,豪情激荡。成渝逐鹿名声响。育人防疫两相宜,明朝再把辉煌创!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