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诗三首道重阳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15:05 浏览:1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地方老友提前捉前欢度‘重阳节回来,看到董主席代表学校党政工对退休教职员工的节日问候,欣慰之至,感慨良久。献上组诗三首 衷心谢谢以廖校长为代表的新的领导班子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愿老友们如球球老师所言:好好珍爱自己,照顾自己,尽量少给学校添麻烦。 一 问候如诗,句句情长。祝福如歌,曲曲悠扬。人生百味,细细品尝,珍藏美好,幸福安康! 地方老友提前捉前欢度‘重阳节回来,看到董主席代表学校党政工对退休教职员工的节日问候,欣慰之至,感慨良久。献上组诗三首 衷心谢谢以廖校长为代表的新的领导班子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愿老友们如球球老师所言:好好珍爱自己,照顾自己,尽量少给学校添麻烦。
 组诗三首道重阳
              一
          四言诗

问候如诗,句句情长。祝福如歌,曲曲悠扬。人生百味,细细品尝,珍藏美好,幸福安康!


              二
  点绛唇.重阳节喜收问候
 -正韵三部,冯延巳体-

               ①
谁布春风,神怡心旷人似醉。
只言片语,唤起青春回。
细细咀嚼,字字比金贵。
人生易老天不老,关爱暖心肺
               
               ②

高老轻酌,吟诗作赋话重阳。
红叶窥镜,忘了两鬓霜。

“畅享夕晖”,满座笑声荡

皆戏语,驱驱“小事”,却亮大担当。

       2021.10.13.(重阳)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