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着天

作者: 2021年06月21日16:12 浏览:3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阴晴着天

轻兜簸掀着布棚上的花影,透辨了国槐叶颤掩的碎里淌透着的阳光,留蹬了油润的叶面,在轻轻摇拨着蘸显了凉。
拨拱过了垒云的阳光,瞬黏着满路的热里,融显着泛浓了的线影上,挤撵着浮尘,裹拽着醉叶,逛满着路面,在急驶的车后,撵显着纷挤。
涌绕过着的风,凉凉爽爽里拽黏着热,泛凫着痒黏,坠拉了乏困的眼神,蔫蔫无力地耷显着累。
块块垒挤着的云里,透显着淡蓝的天幕,掩捂着满路阳光路面上的浮土,辨显了浅叠的车痕,撵蹦着雀。凸硌了满路的小碎石子里挤刮过了的碎叶,撵显了凉凉的尘弥。
兜风的花布棚外,掩挤的槐叶间,透显了斑斑的浊幕,洒漏满显着凉,戗坠着布棚上的泥渍,黏贴着布花,添坠着随风兜起落抖不跑着。
瞬贴了的热,拽着叠影外的叠叶,画演了满布棚幕影外掩叠颤扫的叶里,挤嵌着点点的斑幕。
刘勇
第3021篇博文
2021.6.20于馆陶县马头
作,在线教育,视频后期制作,动画,宣传片,欢迎老师合作!
投稿!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