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海公园吟怀二首(新韵)

作者: 2022年06月12日21:00 浏览:1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题记:茶海公园是商南县投资1.2亿元,按照“产业绿色化、基地园区化、加工清洁化”的思路,建成的茶旅融合的茶叶基地。园区建成了景观小品、游步道、休憩平台、茶展厅、茶仙子雕塑、自助茶室木屋等,实现了园区绿化、亮化、美化,做到了“四季常绿、三季有花”,是集茶叶种植、采摘、加工与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的、茶旅深度结合的生产休闲基地。
茶海公园吟怀二首(新韵)
作者/蒋燕记

(一)

创四名城计为高,
融合茶旅第一条。
一都四域齐创建,
三百双千力赶超。
游购文娱均发展,
乡村振兴聚长焦。
缤纷茶海春常在,
喜鹊黄鹂戏柳稍。

(二)

茶海公园路万条,
蜿蜒灵动画工雕。
登临茶社千峰矮,
极目仙童一树高。
深涧鸟鸣歌不断,
清溪鱼跃鼓正敲。
虽然人在凡间走,
恍若神游到碧霄。

注释:
注释:1、“创四名城”:即建设生态茶城、产业新城、旅游名城、康养慢城。2、“三百双千”,即百名领导抓产业、百名局长联企业、百名干部联项目;千名党员驻村兴农、千名头雁带富领飞。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