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我的父亲就没有做到

作者: 2022年08月18日12:28 浏览:8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李博士一直脑梗后的老爸清洗屁股,用手为他疏通……且连哄带骗地让爸爸开心……有时听到父子俩对话,我的眼泪总是控制不住,心在疼着,爱着……
          我对我的父亲就没有做到
​         老爸今早不想去运动,申请睡个“懒觉”,得到批准后,偷偷地乐起来。看到我从厨房里端出早餐,微笑说:“谢谢你,辛苦你了!”老爸一直很是绅士,谢谢之类的礼貌用语常挂嘴边。
​       笑着看我又把昨晚的话题联系起来。“你和李斌结婚的事情,爸爸同意,太好了!李斌这个儿子极好,极孝顺,我很感动啊!”
​        老爸从医院回到家中,大小便有时失禁,李博士一直以来都是无比耐心为他动手清洗,每次都会打趣到“小时候我被爸爸打屁股,现在我为爸爸洗屁股!没有爸爸打屁股,现在怎么感受为你洗屁股的幸福……”老爸清醒时则会叹息“孝顺儿子,我对我的父亲没有做到,我的儿子做到最好……”而我总是听着父子这样的对话而泪水潸然,且从古至今,又能有几个儿子真的可以做到……亲自亲手毫无怨言充满爱意的让父亲洁净而舒坦……
​         老爸最近的记忆总是停留在我们结婚前,他总是刻意提出让我嫁给他的儿子,这样他又有女儿又有儿媳妇,欢喜得很,他说自己是一个好人,才会一个拥有这么多,这样幸福!
​      记录平淡流年,记录陪伴时光,我在感受生命,感悟活着,泪水打湿文字,浸润我的心,我是幸运的……
         2022.5.31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